玩车趣

大众新CC售24.99万起 猎装版"送"大空间

时间:2020-12-08 08:44: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大众CC现在都成家族了,24.99万起说不上便宜但也不算意外,毕竟顶着大众"真"轿跑的身份,面子上过得去价格就得上得去。但这次上市的全系新车中,最吸引人的还是猎装版。没有丧失轿跑特点的同时,还将存储空间和车内空间体验直接提升,价格上比普通CC起步价高了万元而已,这个将近两平米的空间和房价平米比,感觉就像赠送的一样。当然,如果等等中什么研的碰撞一下,然后再来个全系大降价的套路,那个时候入手应该是最值的。

    2020年12月7日晚间,一汽-大众新款CC及新款CC猎装车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CC轿跑售价区间为24.99-29.29万元,CC猎装车售价区间为25.69-29.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C轿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无边框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LED灯带巧妙地融为一体,辨识度极高。前包围两侧采用了更具立体感的设计,运动气息更胜一筹,并使用了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

    车侧变化不大,配备哑光灰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造型非常漂亮。尾部采用造型方正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并且将车型铭牌移至大众LOGO下方,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并适度采用了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而言辨识度更高。

    而CC猎装车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在外观细节上与轿车版存在差异,前包围两侧的开口尺寸进一步加大,外轮廓造型更为简洁,同时贯穿前包围两端的镀铬装饰件与侧裙上的饰条一同提升了视觉上的精致效果。车身比例协调,线条舒展,更为倾斜的D柱设计配合上长车顶的设计,看上去更加低矮、运动。并根据车型的不同,可能会有自适应大灯、360°全景影像、后排隐私玻璃、镀铬门把手、不同颜色的车顶和后视镜涂装,以及多达6种样式的轮圈造型。

    车内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与9.2英寸可选的内嵌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再搭配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上的优化更为吸引人,提供360度全景影像、隐私玻璃、哈曼卡顿(Harman/Kardon)音响 、车内氛围灯、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车机系统等。安全配置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交通标志识别与车道保持辅助等几类流行的驾驶辅助系统。

    两款车型的动力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主打高功率的380TSI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的330TSI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最大功率320Nm,传动系统搭配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汉龙停工停产谁倒霉 不是众泰而是车主
华晨新日首款车下线 卖老头儿乐回本快?
东风本田LIFE定12月15日上市 飞度穿马甲
新兰德酷路泽或明年初发布 国内遗憾无缘
恒大恒驰1实车现身 曝量产化及亮相时间表
北京增千余电子眼 专拍不系安全带/打电话
BJ40猎人C课程探秘
油价上调 92#涨2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