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牧马人上市 4款车型/42.99万起售

时间:2020-12-04 08:32: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3日,Jeep官方宣布2021款牧马人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2.99-53.99万元。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新车增加标配可选轮胎充气提醒,还增加了5种全新车漆颜色。

    2021款牧马人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保持了Jeep牧马人的经典造型,新增了5种全新车漆颜色,分别为加勒比海蓝、科罗拉多黄、阿尔卑斯绿、赤道红(金属漆)、摩洛哥蓝(金属漆)。前脸则依旧采用了Jeep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以及宽体轮眉,看上去极为野性。同时,立体隆起而更具曲线感的引擎盖、倾斜角更大的前风挡,连接至略微下压的车顶,配以车顶导风槽、尾部扰流板、低风阻后视镜等风阻优化设计,较上代车型降低9%风阻系数。

    车内设计颇为简约,中控设计灵感来自于Jeep经典的“展翼”宽式横向设计,全车覆盖大面积软性材质,采用南美进口高级真皮3D座椅,带来了极佳的乘坐舒适性。并搭载了第四代Uconnect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尺寸分别为8.4英寸和7英寸,不仅能支持直观、高效的人机互动,更能无缝适配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双系统,大大提升便利性。

    其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配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内置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种驱动模式。在低速四驱模式下,牧马人可结合77:1攀爬比、1600Nm峰值的四倍低速扭矩放大、Tru-Loc电控前中后机械式、以及Sway-Bar前平衡杆断开功能,确保即使只有单轮着地的情形下,依旧能够从容通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