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128ti海外售价 约合人民币27.61万元

时间:2020-12-03 09:04: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媒体公布了宝马全新128ti的海外售价,该车在澳大利亚起售价为56,900澳元起(约合人民币27.61万元)。新车基于宝马全新1系打造,除了运动的外观造型外,其动力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5kW,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

    ti标识是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缩写,该名称此前也曾用于宝马的其他车型,比如1800 TI和2002 TI等,最后一次使用于1997年推出的宝马323ti。此次,128ti的推出代表着宝马重新启用了“ti”标识,其外观基于全新1系打造,前脸采用了双肾格栅搭配天使眼设计。黑色大嘴式下格栅搭配两侧的竖向进气口,十分具有攻击性,运动感十足。

    车侧整体延续了海外1系两厢版的设计,采用上扬式的线条,并配备18英寸Y型553 M双色轻合金轮圈,外观的“ti”标识以凸显身份。车尾同样采用运动化设计,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展现其性能钢炮的形象。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尾部扰流板和后保险杠两侧散热口,下包围和车尾处采用红色装饰条作为点缀。

    车内采用大量红色元素点缀,方向盘还有红色缝线,中央扶手上绣有“ ti”徽章,车门板和仪表盘等部分也是如此。此外,还配备了9.2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并支持手势控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运动感。配置上提供了经过特别调节的M Sport悬架系统,该系统可降低10mm的离地间隙,此外,还配备了来自M135i xDrive的防倾杆和防倾杆支架,以及更硬的弹簧和减震器,而在重量方面,128ti比M135i轻了80kg。

    其动力将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车辆采用前轮驱动形式,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