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领克01燃油插混都有 17.98万起售

时间:2020-12-02 09:11: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2月1日,领克汽车官方宣布,2021款领克01家族正式上市,推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其中,燃油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0.18万元。混动版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27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实现中欧同步销售,针对欧洲市场可参与订阅模式,可租可售,灵活拥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1款车型整体上延续了现款领克01的造型设计,依旧采用了领克经典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半部分的灯组垂直布局在车头两侧,下半部分的灯组则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增加了新车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进气格栅上方的贯穿式饰条则对新车身份做出了区分,燃油版车型为白色饰条,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为蓝色饰条,科技感更足。前包围依旧采用极具动感的造型,整体设计让新车层次感非常分明。

    车侧运用了大量复杂的线条勾勒出了良好的光影感,车顶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并采用隐藏式的A/B柱设计,前后翼子板稍宽出车身,搭配黑色的轮眉、宽厚的侧裙,以及花瓣式的双五辐轮圈,时尚感极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车尾后包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整体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更加动感,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车内中控台设计变化较大,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并将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尺寸进行提升达到12.7英寸,12.3英寸仪表盘依旧为全液晶的配置,另搭配了双色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简化为两颗旋钮,电子换挡杆的区域也做了重新的整合,看上去更加规整,整体细节的变化让新车内饰更加年轻化与科技化。除此之外,还搭载了“双芯片智能车机”,优化了交互界面,性能大幅提升,操作更流畅。同时,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并新增了HWA公路辅助系统、TJA交通堵塞辅助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等智能驾驶功能,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新车动力会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分为低/高两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25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5牛·米与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动车型基于CMA架构打造,可实现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动力模式新车。新车配备了1.5T三缸发动机加前置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池则采用17.7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81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00公里以上。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