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2021款XR-V上市 12.79万元起售

时间:2020-12-01 12:43: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宣布,2021款XR-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79-17.59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魔术座椅和超大全景天窗等既有优势,并在配置和外观设计等方面有所优化。

    2021款车型极具现代感、时尚感,外观采用宽体造型的设计理念,使用大量横向线条,勾勒出整车宽体稳重姿态。其中,1.5T LXI(1.5T舒适版)新增炫金银、单宁蓝2种全新外观色,更添动感活力和时尚感。同时,新增可开闭式全景天窗,全方位提升车内采光面积与后排视野,给驾乘人员开阔的视觉感受和加倍的舒适感,营造高端舒适驾乘质感和自由自在的驾乘氛围。

    配置上导入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前者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还涵盖GPS导航、交通信息路况检索、紧急救援服务、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而作为此次升级的重点,1.5L LXI-H(1.5L舒适版)搭载前排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为广大年轻群体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其动力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挡和CVT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