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宝来上市 新增1.2T引擎 11.2万起售

时间:2020-12-01 12:19: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21款宝来正式上市,并新增1.2T发动机供选,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11.2-15.7万元。

    新车全系搭载大众的全新LOGO,其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延续了现款车型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且全系标配动感的鲨鱼鳍天线,其独特造型可以调节车顶尾部通过的气流,减小空气阻力,并使全车造型更加运动、时尚。

    新车的车联网功能覆盖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等服务。其中,全系标配智联控车功能,用户可以利用远程闪灯鸣笛来查看车辆位置,还可以利用手机APP实现解锁开锁、预设地理围栏、查看车辆状态、旅途统计以及POI兴趣点发送到车等功能。此外,在智能化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其中1.5L和1.4T的高配版本增加了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和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且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集成三种驾驶信息显示模式,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则搭载9.2英寸触摸彩屏,可实现媒体播放、在线导航等多种功能。

    其动力在原有1.5L、1.4T版本上新增了1.2T动力供选择,但综合配置与1.5L同版本车型保持一致。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