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奥迪Q2L上市 售价21.88-26.5万元

时间:2020-12-01 08:33: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2021款奥迪Q2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1.88-26.50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高配车型下调了3500元,同时中期改款的奥迪Q2L也有望于2021年发布。

    作为常规的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Q2L的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并依旧提供配备时尚套件和运动套件的车型。大尺寸家族式的多边形格栅,搭配两侧凌厉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凸显运动气息。该车是奥迪旗下最小的SUV车型,车身尺寸为:长4236(4229)mm、宽1785mm、高1548mm,轴距为2628mm

    车内设计体现了年轻化的风格,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搭配圆形出风口的设计,并由银色镀铬装饰条点缀,使车内的氛围看上去更加年轻、精致。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仅提供前驱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