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帕萨特三厢版轿车或在欧洲完全停产退市

时间:2020-11-30 10:35:4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未来将在欧洲市场保留Passat旅行版进行销售,Passat三厢版或于2023年正式退市。

    作为大众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Passat一直为全球汽车消费者所熟知,而根据大众最新的计划,这款产品不仅仅是停产美国生产的三厢轿车,连欧洲生产的三厢轿车也会进行停产。

    而作为替代者,更加钟爱三厢轿车的中欧和东欧用户会获得新一代斯柯达速派(Superb)三厢版,从目前二者的销量来看Passat三厢版和速派三厢版的销量在欧洲已经不相上下,后者则拥有更强的实用性。

    当然大众并不会就此停产整个Passat车系,旅行版作为西欧用户任然钟爱的产品将得以保留,但同样大众也明确,Passat面临的对手并非斯柯达,而是日益增长的SUV市场。同时大众还需要将更多的钱用于SUV和电动车的开发,所以包括现款Arteon(国内称CC)的四门轿跑车和猎装车都不会在拥有下一代产品。

    这对于旅行车爱好者而言,可能是非常惨痛的消息,不过大众也已经开始通过电动车来重新占领旅行车市场,计划2023年在德国埃姆登工厂生产大众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的量产版,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