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三代奔腾B70上市 6款车型/9.99-13.99万

时间:2020-11-30 10:03: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28日晚,一汽奔腾官方宣布,旗下基于F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新车作为奔腾品牌旗下的中型轿车,在经历第三次换代后,借助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大幅提升了自己的产品竞争力。

    作为奔腾家族的中型轿车,第三代车型基于一汽全新无限方程FMA架构进行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年轻化运动化成为了该产品主打的风格。全新的雨幕式进气格栅,搭配设计为中国古代兵器“戈”造型的大灯组,视觉冲击力很强,同时功能性上采用LED远近光一体大灯、转向灯、日行灯和示宽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颇为时尚,整体辨识度极高。

    车侧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配合19英寸轮圈,使得整个侧面非常饱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优雅的镀铬装饰线条划过车顶,尾部线条微微上翘,带来一定的鸭尾效果。此外,贯穿式风格的尾灯组,独特的掀背式尾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辨识度大大提升。

    车内设计风格则更加凸显科技感,内饰采用皮革和丝绒面拼接,不仅视觉效果更加凸显质感,摸起来也使得整车的档次得到提升。稍向主驾驶位倾斜的内饰布局角度,能够优化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双连屏造型属于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空调控制区域也通过旋钮+触控的形式操控,科技感十足。前后排座椅造型宽大,并且填充厚实且柔软。值得注意的是,中控台顶部装有全息投影设备,其投射出的形象是一位二次元女性,也被无数人成为“车载小妹”,可提供有趣的互动效果。

    新车动力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9.06%,压缩比11.5:1,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挂,在保证良好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做到精准驾控。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