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X5 PLUS新车型上市 售价11.98万元

时间:2020-11-26 13:15: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26日,上汽荣威宣布,RX5 PLUS Ali贺岁精选版上市,售价11.98万元。新车搭载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配置上也有所调整。

    与此同时,现在下订用户可享受包含5000元贺岁现金礼、终身原厂质保、6000元增换购补贴在内的精选八重礼,总价值高达46000元。优惠过后,荣威RX5 PLUS Ali贺岁精选版贺岁惊喜价为11.48万元。除现金优惠之外,现在下订用户还将享受终身原厂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三年免费娱乐流量、增换购补贴、0首付/3年0息等政策。

    Ali贺岁精选版车型外观使用了最新的“参数化设计”理念,通过“参数计算”的设计手段对外观进行优化,诠释国潮之美。并且还使用了荣威全新狮标LOGO,同时换上了大面积的“参数化”立体悬浮前格栅,横穿前脸的装饰条与“J”形日行灯和矩阵式LED灯组融为一体,既加宽了车身横向的视觉效果,也提高了车型辨识度。

    车内中控台的布局层次分明造型简洁,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为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并搭载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其具备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只需一次唤醒,就能实现90秒内的连续对话,且知识储备覆盖500多个领域,可以做到“随问随答”,让语音交互更自然。结合支付宝小程序,新车还可实现无感支付、语音在线点餐等功能。新车还使用了47.8°最佳握感电子档把,这样的设计使得中控下方增加了额外的储物空间。配置上提供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全景天窗、PM2.5空调滤芯、LED大灯等装备。

    新车动力搭载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马力(127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8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