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新款M6或名M6 PLUS 2021年初上市

时间:2020-11-26 08:57: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媒体处获悉,哈弗新款M6将于2021年1月上市,或将命名为M6 PLUS,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和尾部变化非常明显,动力系统将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新车前脸造型有着不小的变化,整体看起来更像第三代的哈弗H6,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细长的头灯融为一体,搭配上前保险杠上的獠牙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车身长宽高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

    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现款的镀铬装饰条也被取消了,看上去辨识度更高,同时更加简洁时尚。

    其动力预计将会继续使用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