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CS35PLUS/CS75百万版上市 6.99万起售

时间:2020-11-24 12:09: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24日,长安CS35PLUS荣耀百万版和CS75荣耀百万版正式上市,前者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19万元;后者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1.99万元。两款车是为了纪念CS75系列和CS35系列累计销量分别突破100万辆而推出,并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所调整。

长安CS35PLUS荣耀百万版

    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CS35 PLUS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具有菱形结构的中网造型,其下方留出了一条细长的进气风道。前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条更换了车身同色设计,并拥有多个散热开口的设计,让新车更显动感。车侧前后翼子板稍宽出车身,搭配宽厚的黑色轮眉与带有镀铬装饰的侧裙,再加上17英寸的双五辐式的轮圈,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车尾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设计,并由一个镀铬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接,形成一体式的造型。后包围也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更加凸显SUV车型的视觉感受,排气也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整体感更强。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在中控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与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细节上科技感十足。其动力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最新的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

    新车同样基于现款长安CS75打造,作为特别版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使用了多边形的黑色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结合,形成了一体式的设计,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包围采用三分式散热开口造型,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前唇增加了红色装饰条。车侧使用了黑色的外后视镜外壳,并搭配了红色的侧裙护板,配合全新的18英寸枪灰色轮圈,看起来更具有质感。车尾从车顶末端延伸出来一个小型的扰流板,而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使用了分层式造型,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车内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搭配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设计,带来了非常时尚的感觉。配置上提供ABS制动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坡道起步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很实用的装备。其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