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坦克300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17.58万起

时间:2020-11-20 11:17: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广州车展首日,WEY坦克300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并将于12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长城最新研发的“坦克·WEY”平台打造,造型风格硬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预售期间(11月20日-12月9日)期间推出了超级礼遇政策,包括了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1元即享女王专属价值500元礼遇等。

    新车设计概念和现在流行的“新古典”风格很契合,圆角矩形的三横辐式前格栅,两侧圆形大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带延伸至车头两侧,进一步增强硬派的特点。近乎垂直的前脸,搭配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更加强了坦克300的硬派越野感受。顺带一提,该车发动机盖可以承受70kg的重量,车顶纵轨可以承受五倍静压车重,不止好看,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车侧同样非常方正,再加上突起的轮眉和外挂式备胎,视觉效果十分粗犷。尾门右侧的铰链,代表这辆车的尾门是横开模式,是纯种越野车的象征之一。前后包围和轮眉都使用了黑色塑料材质,并且留有较大的空隙。此外,尾部还有外挂式的备胎。

    车内设计同样也是很“硬”,中控台的线条平直,和车外线条呼应。中控台和仪表盘两块大屏,看起来非常具有现代感,而且车内设计使用了不少的镀铬材质,质感不错。配置上还提供双温区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燕飞利仕音响等配置。

 动力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2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87牛·米/1800-3600rpm,发动机采用纵置摆放。底盘悬架使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设计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除了有适时四驱版本的车型,还有配置分时四驱的车型,支持9种驾驶模式,同时还配备三把差速锁,是一辆真正可以越野的车型。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