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领克01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全系18万起

时间:2020-11-20 11:54: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广州车展首日,全新领克01系列正式于11月20日20点01分开启预售,其中两驱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8.00-20.00万元,四驱车型的劲Halo预售价20.88万元,暗夜版21.08万元,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PHEV Halo预售价23.88万元。

    全新车型整体上延续了现款领克01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处进行了改动,前进气格栅改为了点阵式造型,下包围两侧加入了黑色饰板装饰,看上去更加立体。进气格栅上方的贯穿式饰条则对新车身份做出了区分,燃油版车型为白色饰条,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为蓝色饰条,科技感更足。

    车侧运用了大量复杂的线条勾勒出了良好的光影感,提供多种样式和尺寸的轮圈可供选择,轮胎尺寸分为235/55 R18、235/50 R19、235/45 R20三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尾部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呈梯形状,与前脸形成了更好的呼应。

    车内看起来更有领克05的味道,单个矩形空调出风口改成了贯穿式的整条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八边形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设计风格更为简约。除此之外,还搭载了“双芯片智能车机”,优化了交互界面,性能大幅提升,操作更流畅。同时,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并新增了HWA公路辅助系统、TJA交通堵塞辅助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等智能驾驶功能,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动力更换为2.0T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配置,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需求。其中,Drive-E 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6.7秒。Drive-E 2.0TD T4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搭载在全新领克01两驱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160kW),峰值扭矩325N·m。未来,可能推出1.5T车型版本。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