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州车展:全新路虎卫士90首发亚洲市场

时间:2020-11-20 10:41: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路虎卫士90在国内亮相,这也是该车首次亮相亚洲市场。目前,在国内上市的卫士110为长轴版本车型,此次亮相的90则是短轴版本。新车采用了三门五座的布局,越野灵活性大幅提升,动力有望搭载与110版本相同的3.0T+48V轻混系统。

    卫士90的外观与110版本相似,粗犷、硬朗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前脸造型敦厚,进气格栅小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1974空气悬架)mm,轴距2587mm,并采用三门了设计,得益于更短的轴距,它的通过性也势必比110车型更强。 

    车内兼顾了实用性与造型美感,中控台镂空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局部的铆钉也展现出其硬派的一面。而在座椅布局则采用的是2+3的五座设计。配置上拥有InContorl 2.0系统、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及全地形“透视”技术、L2级别驾驶辅助等。

 其动力参考海外版本或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与2.0T四缸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进口车型的动力配置暂无相关信息,还请持续关注之后的报道。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