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大狗2.0T/初恋车展预售 最低8.9万起

时间:2020-11-20 12:15: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长城汽车旗下——大狗2.0T和初恋车型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中大狗2.0T版本命名为“中华田园犬”版,提供1个配置可供选择,预售价为16.19万元,限量1699台发售。初恋则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为8.90万元—11.50万元。

哈弗大狗2.0T

    该车采用了复古式的设计,直棱直角的风格在如今这个以曲线和圆润占主流的汽车领域颇具个性。此外大狗也是首款采用网络征集名称的车型,将互联网玩的非常巧妙,既吸引了用户,又满足了用户的潜在需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与基于相同柠檬平台的哈弗H6轴距保持一致。

    车内也具有一些复古的元素,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副驾驶前方铆钉外露的把手。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幕以及电子挡杆,将大其内饰装点得科技感十足。自适应巡航采用拨杆操作方式,此外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和前排无线充电板等装置。

    其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4马力和32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在7.2-8.0L之间。2.0T车型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大狗的产品矩阵,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哈弗初恋

    新车外观采用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的年轻、时尚。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侧双腰线设计较为流畅,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提升运动感。车尾Y字型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呼应,配合下方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车顶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进一步增加该车的层次感。

    车内以黑灰色为主,整体设计上偏简洁。并将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融入金属元素装饰,同时配备大尺寸悬浮独立显示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挡把区域下方还进行了镂空处理,腾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除常规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外,新车还提供HUD抬头显示功能,另外还能在A柱位置看到一个显示屏,其支持人脸识别,座椅方面还提供加热功能。

    其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