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广州车展首发 增纯电版

时间:2020-11-20 11:00: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广州车展首日,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名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尺寸和定位上略高于伊兰特,并且新增了纯电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明年1月上市,纯电动版会在明年下半年上市。

    全新名图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倒立宝瓶状的设计,与现款产生了非常大的区隔。格栅有三种造型,分别是蜂窝点状、镀铬长条点状以及亮黑三种。分体式的车灯,辨识度极高。车侧线条简洁,从前后翼子板各有两条放射性腰线提升力量感。轮圈有两种造型,均为多辐条样式,设计感很强,视觉效果很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定位为入门中型车。倒C字形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在夜晚应该有挺高的辨识度。

    纯电版名图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封闭式进气格栅,并用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其上方也印有纯电动专属标识。分体式设计的大灯,造型狭长,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车侧腰线同样简洁,搭载五辐“飞刀”样式的专属轮圈,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5/1815/1470mm,轴距为2770mm,整车整备质量为1610kg。

    全新名图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而纯电版车型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最高车速为165km/h。并配备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包,总质量为426kg,能量密度为141.1Wh/kg,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工况下能耗为12.5kWh/10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