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4008/5008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上市

时间:2020-11-20 09:37: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0日,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5008在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均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标也更换为与海外同步的全新狮徽LOGO样式,并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4008和全新5008均采用了标致品牌全新的锋锐设计语言,无边框设计理念的前脸与两侧大灯相融合为一个整体,“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不仅让整个前脸更有冲击力,同时也极具辨识度。散射状点阵式造型的前进气格栅,更显精致感。此外,车标更换为了与海外同步的全新狮徽LOGO。

    车侧与车尾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也保持不变。不过尾灯采用了最新的熏黑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颜值。同样,车内也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延续了标致的i-Cockpit设计风格,整体仍然会让你感受到相当前卫的科技感。另外内饰做工和用料水平依旧维持了比较高的水准。

    其动力或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1.6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与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与3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