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智跑Ace广州车展首发 换代车型变化大

时间:2020-11-20 09:15: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广州车展开幕当天,起亚全新智跑Ace车型首发亮相,作为智跑的换代车型,新车外观有着不小的变化,更显时尚大气。

    智跑Ace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虎啸式设计,前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且尺寸也比老款车型更大,进一步增加车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车灯采用不规则形状,而整个车头也比现款更加厚重。此外,保险杠还采用了橙色饰条装饰,进而可凸显车辆的年轻化风格。

    车侧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保持不错的时尚感,在侧裙处同样也有橙色饰条装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达到2640mm。车尾线条更为复杂,更能突出硬朗的SUV形象。车顶的扰流板很突出,尾灯变为纵向设计,两根灯带很吸引眼球。

 据资料显示,其动力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具有CVVD技术,最大功率200马力。此外,配置上将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提供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