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宝骏360上市 5款车型/5.98万起售

时间:2020-11-19 13:21: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2021款宝骏360已正式上市,并推出了搭载1.5L动力的5款车型,包括手动舒适型、手动精英型、手动豪华型、CVT精英型、CVT豪华型,售价区间为5.98-8.08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1款宝骏360的外观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同时,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官方称为“星辉矩阵式”,看上去十分有神、又年轻时尚。此外,雾灯区域增加了折线型镀铬饰条修饰,更显精致。

    车侧将B/C/D柱进行了黑化处理,适当的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车身双腰线的设计配合车顶行李架,以及造型比较运动的双色轮圈,运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车尾同样采用了狭长的灯组,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呼应。而两侧灯组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链接,适当拓宽横向视角。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北欧蓝的车身配色,并将对配置进行升级

    新车延续2+2+2的大6座布局,新车配备8英寸彩色中控屏,运行流畅清晰。全车身的高强钢使用率高达64%,高配车型配备目前最新博世9.3版本ESP。其动力将提供1.5L+CVT、1.5L+6MT两种动力组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77kW(105马力),最大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上汽集团联合博世打造的模拟8速CVT变速箱,传动效率达88.6%,有着动力平顺,油耗经济的特点。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