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UNI-K亮相 内外家族设计风格已定型

时间:2020-11-18 11:12: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17日,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在广州车展前夕抢先发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拥有了Vision-V概念车的科幻且动感的外形设计,车内科技感十足,动力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据悉,该车将会在11月20日拉开帷幕的2020广州车展期间与公众见面,并计划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最大限度地保留了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延续了“无边界”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充满了时尚前卫感。前格栅由中心的六边形倒角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搭配位于前保险杠两侧三叉戟造型的LED日行灯,科幻效果满满,辨识度极高。车侧线条圆润平滑,扁平且狭长的车窗设计则颇具特色,与全新造型的21寸轮圈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视觉效果更富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则强调了其运动属性。而最具个性化设计元素的当属车顶尾部的扰流板,设计灵感源自航天飞行器印记。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科技感十足,全液晶仪表盘是整套内饰最抢眼的细节,狭长的造型及大尺寸的可视范围让人印象深刻。此外,大尺寸的中控屏独立出来,更加便于操作和观察。换挡杆及周边的设计也富有个性,按键、旋钮乃至杯架都采用了立体多边形设计。官方宣布UNI-K的车机可以做到4.7秒开机,并且采用飞鱼 OS3.0语音交互系统。值得一提的是,UNI-K还搭载了14喇叭的索尼音响,并配备了头枕扬声器。

    新车动力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据悉,后续长安UNI-K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