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全新轿车或称傲澜 广州车展亮相

时间:2020-11-16 13:35: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此前曝光的一汽丰田全新轿车车型,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通过官方发布的最新海报信息来看,新车疑似命名为傲澜。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轴距2750毫米。将配备多项中国市场专属配置,或将是广汽丰田凌尚姊妹车型。据已曝光的信息,新车动力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而同样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即将发布一款紧凑型车——凌尚。该车同样是依托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轿车,也同样搭载2.0L发动机,以及拥有2750mm的轴距。其定位将高于广汽丰田紧凑型车雷凌,并低于定位中型车的凯美瑞。不排除该车将为一汽丰田全新轿车的姊妹车型。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