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上市 售15.8万

时间:2020-11-16 10:0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13日,从WEY官方获悉,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5.80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是绕儿童安全优先理念对车型配置进行升级。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依旧沿用家族化“豹式仿生学”元素,类似盾型的进气格栅搭配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下包围处用了T字形的镀铬装饰,看着很是凶猛,同时,三段式进气口的设计配合边缘竖状雾灯,整体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侧银色车窗线条从A柱延续至车位,并在D柱呈现出折线造型,使得侧面看起来更加灵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车尾设计简洁稳重,双边共四处排气布局,不仅动感还提升了尾部的野性气息。

    车内变化同样不大,全液晶仪表配合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科技满满。同时,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圆形空调出风口,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豪华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儿童呵护版车型,官方针对该车后排配备了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需要使用时抬升坐垫、打开扶手、固定安全带就可以将儿童固定在座椅上。同时,两种安全带导向环搭配睡眠头枕的防护,能够有效减小因撞击造成的伤害。此外,生命体征监测、智慧健康座舱、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配置,为儿童打造更安全舒适的乘车体验。

    新车动力继续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