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奥迪A5家族上市 配置优化/37.18万起

时间:2020-11-16 08:53: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13日,新款奥迪A5家族正式上市,推出了Coupe版、Cabriolet版以及Sportback版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18-55.18万元。此次上市的所有版本均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均有一定幅度调整,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5依然秉承着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换装了运动版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以及致敬奥迪Sport quattro车型的通风口,造型年轻动感。车侧提供18、19英寸共11种样式的轮圈造型供选,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此外,Coupe版与Sportback版分别采用了双门与四门轿跑的车身造型,其溜背式的设计让新车的线条显的非常动感;而Cabriolet版车型将继续采用软顶设计,开启顶篷之后,开放式的车身结构非常优雅。

    车尾设计了一个小型的鸭尾式扰流板,并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设计,灯组内部造型在点亮后辨识度不错,还可选配动态转向灯。双色设计的后包围,搭配尺寸巨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再次凸显出车辆的运动属性。另外新车还提供12种颜色方案,固体漆面为亮黑色和朱鹭白色;金属漆面和珠光效果首选district绿、花剑银、冰川白、曼哈顿灰、纳瓦拉蓝、米索斯黑和探戈红。S Line车型和S车型则拥有代托纳哑光灰、量子灰和涡轮蓝这三款专属颜色。

    车内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MMI可触控中控屏幕,并搭载全新的奥迪第三代模块化智能车机系统,标配Wi-Fi热点,导航可以根据之前走过的路线来提供更合适的路线建议,还有一些智慧城市的配套功能。中控台还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银色的装饰面板、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游艇式的换挡杆,进一步体现新车的时尚感。同时还将原先的MMI控制区域变为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实用性。此外,新车还将提供myAudi应用程序、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自适应巡航等。

    新车动力将沿用此前的两款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2.0T高功率版本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分为前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改款,新款奥迪A5首次将四驱系统下放至40TFSI车型上,并且新增了12V轻混系统,进一步降低油耗并优化涡轮延迟,给驾驶员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快的动力响应。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