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宝骏360发布官图 将于11月内上市

时间:2020-11-12 14:49: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2021款宝骏360车型的官图,作为年代改款车型,该车针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动力预计将会继续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并将于本月内(2020年11月份内)正式上市。

    2021款车型的外观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星辉矩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有神、又年轻时尚。此外,雾灯区域增加了折线型镀铬饰条修饰,更显精致。

    车侧将B/C/D柱进行了黑化处理,适当的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车身双腰线的设计配合车顶行李架,以及造型比较运动的双色轮圈,运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车尾同样采用了狭长的灯组,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呼应。而两侧灯组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链接,适当拓宽横向视角。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北欧蓝的车身配色,并将对配置进行升级

 新车动力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143牛·米和135牛·米,传动系统则提供6速手动、5速AMT以及CVT(模拟8挡)变速箱供选择。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