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UNI-K实车曝光 2021年一季度上市

时间:2020-11-12 09:01: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作为UNI(引力)系列推出的第二款车型——长安UNI-K的实车图于近日在互联网上被曝光。新车定位于5座中大型SUV,外观保留了Vision 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同时计划于2021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UNI-K是基于Vision-V概念车的打造而来,延续了“无边界”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充满了时尚前卫感。前格栅由中心的六边形倒角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搭配位于前保险杠两侧三叉戟造型的LED日行灯,科幻效果满满,辨识度极高。

    车侧线条纯粹、精致、简洁,与全新造型的21寸轮圈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视觉效果更富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则强调了其运动属性。而最具个性化设计元素的当属车顶尾部的扰流板,设计灵感源自航天飞行器印记。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车内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液晶仪表盘的尺寸更大,宽度更宽,加上中控台的大屏,整体看上去科技感有所提升,飞机舱式的挡把区域也更具质感。

    新车动力搭载蓝鲸N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