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名爵5售6.79万起 外观韩德混合感十足

时间:2020-11-09 12:54: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全新名爵5从发布到上市似乎并不那么受关注,和"同宗亲戚"荣威的新车相比,那是不能相提并论的。但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名爵5在外观设计上也是费了一番功夫,不仅借鉴了现代新款轿车的前脸线条设计风格,还借鉴了奔驰轿车的尾部线条造型特征,就连尾灯的造型都感觉那么的“德系高端”。不过话说回来了,上汽名爵旗下的车型销量一直比不过荣威品牌的销量,所以上汽的重视程度有所偏差也情有可原,不过6.79万买辆韩德混合风的轿车,还是上汽集团的品质和工艺水准,价格确实挺香。

    2020年11月8日,全新一代名爵5正式上市,其动力搭载1.5L/1.5T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供选,售价区间为6.79-9.99万元。此外,官方表示该车也将推向全球市场,预计半年后进入欧洲,价格或为2万欧元起售。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第三代家族式“燃动科技美学”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盾型前格栅采用了微微向下倾斜的设计,两侧深灰色的饰板延伸至两侧,拉宽了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雾灯区域采用了L型设计,且内部还和下格栅一样运用了蜂窝状元素,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上扬式的头灯,内部采用了LED灯源,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线条由前至后快速进行拉升,整体偏后的座舱营造出溜背式的车顶。四门轿跑式的溜背车身,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全新样式的16英寸/17英寸轮圈,运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73(1480)mm,轴距为2680mm,定位为紧凑型车。较短的尾部增添不少运动感,后包围两侧为仿通风孔的设计,C字形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黑色的扰流器,增加了运动氛围。

    车内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以黑色内饰为主,通过红色的撞色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平底式设计的方向盘,握感厚实,还有红色缝线装饰。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向主驾倾斜,搭载专属的斑马Venus系统,通过CAN传输和娱乐系统与7英寸液晶仪表实现双屏互动,显示导航、多媒体信息、天气信息、电话信息、智驾信息、行车电脑信息等,且还支持90秒AI连续对话。此外,配置上还搭载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排出风口等。

    其动力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有5速手动、模拟8速CV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悬架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