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新一代F5轴距加长 或改名"狂欢"

时间:2020-11-06 09:55: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哈弗全新一代F5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新车换装了和F7一样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年轻化,在车身长度略有缩水的情况下轴距加长至2700mm。另外,全新F5还申报了“狂欢”、“嗨吧”、“玩家”、“兄弟”、“有喜”等多个中文车名,预计最终定名为“狂欢”或“玩家”。

    全新一代F5的内部代号是B02,意味着它采用全新的柠檬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重心靠下的六边形是长城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两侧的大灯为不规则设计。此外,前包围的设计富有很强的立体感,两侧的装饰也很个性。

    车侧与现款的整体风格一致,但是侧裙、腰线、车窗轮廓等细节均发生了改变。基于新平台打造之后,其轴距获得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1/1618mm,轴距为2700mm。尾部变化也很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贯穿式的尾灯组,而贯穿式的后包围同样拓宽了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配备有一块固定式的银色后扰流板,估计这是一款运动版车型。此外图中新车采用的是哈弗狂欢的尾部车名标识。

 其动力搭载的是代号为GW4G15K的1.5T发动机,和现款的1.5T发动机同属一个系列,最大功率110kW。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