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发布新款XV官图 性能大幅提升

时间:2020-11-04 08:51: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斯巴鲁发布了新款XV的官图,新车将带来全新的前脸设计和重新调校的悬挂,并新增了车身颜色、提升了配置,同时动力系统也有调整。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雾灯区域配备了银色的饰板,并且使用了新款的轮圈样式。此外,燃油车型还新增了蓝色和黄色的车漆,而混动版车型还增加了专属蓝色可选。

    车内提供了多种颜色搭配和不同颜色缝线的选择,以及真皮材质和织物的不同材质。并对各个等级配置的色调和座椅材质进行了重新设计,带来更加精致的高级感。

    新车的动力参数并无变化,但在驾驶性能方面,XV的悬架都得到了重新调校,旨在实现兼具SUV的灵活性和运动性。对于配备e-BOXER的车型,新采用了与SI-DRIVE配合使用的自适应变速控制系统“ e-Active Shift Control”,以进一步提高车辆的性能和驾驶乐趣。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