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凯迪拉克CT5年度小改款 27.97万起

时间:2020-11-02 14:20: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仅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依旧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7-33.97万元。

    新款车型与老款相比没有区别,依旧采用凯迪拉克经典的盾型前进气格栅并搭配菱形中网,两侧垂直布局的LED日间行车配合造型凶狠的前包围,运动感进一步提升。车侧依旧采用经典的溜背式造型,稍宽出车体的前后翼子板搭配双五辐轮圈,动感十足。车尾采用了不过规则形状的尾灯造型,搭配后备厢盖末端延伸出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造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

    车内采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控屏与电子换挡把让新车凸显科技感。配置上全系新增了苹果无线Car Play、百度Car Life;另外,除最顶配车型外,全系标配4.2英寸液晶显示屏,最高配车型则是12英寸的全彩可定制化数字仪表盘;另外,最顶配车型还新增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

    新车动力依旧搭载2.0T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可变缸技术,包含有双缸超经济、四缸经济和四缸运动三种模式,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0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