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奔驰GLC上市 5款车型/39.78万起

时间:2020-11-02 13:48: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北京奔驰官方宣布——2021款奔驰GLC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9.78-58.78万元,除GLC 300 L 4MATIC AMG-Line版本外,其余车型售价相比老款均有所上调。

    新车外观相比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采用了家族风格的繁星式中网,配合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整体看上去辨识度极高。车身搭载AMG风格组件(奔驰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为选装,其余标配),最高配车型则搭载AMG外观运动组件,看上去更为犀利。

    车内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屏,颇具科技感,而64色环境氛围灯的使用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内在质感。后排座垫加长30mm,乘坐舒适性有所提升;中央扶手箱也同步进行了加长处理,储物更方便。配置上全系支持Mercedes me互联,用户可通过手机应用实现远程车辆控制、车辆设定等功能。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和GLC 300 L 4MATIC AMG-Line车型则配有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景穿越导航功能。安全配置上则标配了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功能(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搭配盲点辅助系统(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豪华型为选装,其余车型为标配)。

    其动力搭载M264系列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为258马力,低功率版本为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