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大众CC开启预售 27万起/12月初上市

时间:2020-11-02 09:2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0月31日,一汽-大众官方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宣布,新款大众CC家族正式开启预售,或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将分为轿车版本与猎装车版本两种车身形式,轿车版本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7.00-27.50万;猎装车版本共推出1款车型,预售价为28.00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CC在造型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增加了R-Line运动套件,前包围下部的造型也比现款更立体更有冲击力,配备了类似三角形的黑色散热口。双L日行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车头整体性非常好。

    车侧流畅的线条、溜背的造型,更显运动。多条辐轮圈造型相对一般,并且18英寸的大小也不够抢眼。新CC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CC猎装版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同样为2841mm。车尾后备厢配备了黑色鸭尾扰流板,视觉效果更明显。排气调整为双边共四出、由镀铬饰条装饰的矩形布局,同时CC标识从右下角挪到了大众LOGO下方。

    大众CC猎装版相比于常规旅行车而言,猎装版车型的D柱会相对更加低矮,好处是能带来更强的运动感。根据车型的不同,可能会有自适应大灯、360°全景影像、后排隐私玻璃、镀铬门把手、不同颜色的车顶和后视镜涂装,以及多达6种样式的轮圈造型。

    车内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长条式的造型,并使用银色的装饰面板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与9.2英寸可选的内嵌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再搭配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感。座椅采用了菱形网格状的纹路设计,并使用不同色的缝线搭配,进一步加深了新车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轿车版本将有R-Line版本可选,该版本将在座椅头枕上绣有大众全新的“R”标,并且新车内饰顶棚全部采用Alcantara材质,尽显动感时尚的属性。此外,配置上,新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隐私玻璃、哈曼卡顿音响、车内氛围灯、不同造型的18/19英寸轮圈,还提供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安全配置方面,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交通标志识别与车道保持辅助等几类流行的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动力均提供搭载2.0T高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而轿车版还会提供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