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奔驰A两厢上市 配置微调/价格没变

时间:2020-10-29 10:40: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2021款奔驰A级两厢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销售,在售价与车型信息均与现款一致,仅在配置上小幅调整,全系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23.28-31.28万元。

    作为常规的年度改款,2021款奔驰A级两厢车型的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满天星”点阵式格栅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使该车前脸更具攻击性。另外,A 200动感车型还采用了全新样式轮毂。紧凑型车的尺寸与两厢的外观造型,使得新车看上去精致而动感。

    定位为入门的奔驰A级两厢车,其车内依旧保持了品牌一贯的豪华风格,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设计富有科技感。而其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上的调整,A 200时尚型新增了车内氛围灯配置,但取消了HUD抬头显示的选装;而A 200动感型则更新了新样式轮圈,并取消了自动泊车和倒车雷达,更新为倒车影像,同时其方向盘也更新为仿皮材质。

    新车全系动力提供低/高功率1.3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三种动力供选,其中1.3T四缸发动机按照低/高功率排序最大功率分别为136/163马力;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三款车型传动系统均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A 220 4MATIC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