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T5 EVO亮相 形象焕新颠覆以往

时间:2020-10-28 09:1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0月27日,东风风行T5 EVO轻度伪装车型正式亮相。作为品牌焕新后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充分迎合年轻用户审美,也为未来东风风行品牌的设计风格奠定了新方向。名字中EVO是Evolution的英文缩写,有进阶、进化、升级之意,表示新车在动力、配置以及安全方面均有升级。

    在新设计理念的支撑下,风行T5 EVO的整车视觉效果相当潮流,前脸造型相当犀利,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细长条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发动机盖上被遮挡的盾形标志,预计与新车同时正式亮相的还有全新的品牌LOGO。

    车侧设计简约而动感,整体线条较为流畅,车窗随着腰线略有起伏,呈现出相当动感的姿态。19英寸轮圈为优科豪马的BluEarth系列,黑色样式与整车动感的基调相呼应,规格为235/55 R1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定位应该是一款大紧凑型SUV。根据外露的白色门把手以及顶部的黑色行李架、天线推测车辆可能采用双色车身设计。

    尾部设计更是看点十足,配合高挑的窗线与下沉的车顶营造出溜背的造型。贯穿式LED尾灯,简约而有识别度。同时,加上点睛之笔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T5 EVO相当与众不同。

    该车动力预计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更多信息官方暂未公布,不过从底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后独立悬架。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