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奥迪A5增12V轻混 11月中上市避车展

时间:2020-10-27 13:32: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新款奥迪A5可能不会等到广州车展再上市了,或许是因为变化不够明显,或许是因为市场受众群不那么广泛,或许就是因为别的车型至少都是升级48V轻混,而新奥迪A5仅仅是加了一个12V轻混系统……毕竟只多了一块用来启动“电瓶”的体验不是那么香。虽然外观变化并不是换代级别的,内部和动力升级也仅仅是为了不掉队……但是相信上市时的价格绝对不会便宜一分钱。毕竟东西可以少配,但软妹币不能少赚才是奥迪本色。

    日前获悉,新款奥迪A5 Sportback车型将于11月中上市发售,具体时间或为2020广州车展之前。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在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的基础上,还加入了12V微混系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头灯以及尾灯造型上有所调整,换装了更加激进的蜂窝式进气格栅,前后灯组改为点阵样式,并提供18、19英寸共11种样式轮圈造型供选,车尾采用了分段式后尾灯,与车头日行灯相呼应,微微翘起的“鸭尾”搭配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巨大的排气筒进看起来极具性能范。

    车内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MMI可触控中控屏,除了采用触控设计外还带有声音回馈,并搭载最新的互联车机系统,取消了触控面板,变为了储物空间。矩形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有部分物理按钮,电子挡把区域使用了钢琴烤漆和车内多处木纹材质的覆盖包裹,兼并了科技感和豪华感。

    其动力系统依旧搭载分高低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 ,加入12V轻混系统,其中40TFSI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90马力的低功率版本,45TFSI车型搭载的则是252马力的高功率版本。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