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渲染图曝光 2021年国产

时间:2020-10-26 13:31: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平台打造,有望于今年年底发布,2021年初海外上市,同时或于2021年引入国产。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作为换代产品,新车采用了日产品牌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另外,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犀利别致。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车侧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换装了更具个性化的轮圈,后视镜的位置也有所调整。尾部更加宽大,牌照区空间变得更大更立体,尾灯组和红色反光板等也进行了重新调整。

    车内据悉或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凸显了新车的科技感和时尚感。配置上有望搭载最新版本的ProPILOT,提供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等功能。同时,新车预计提供CarPlay支持和无线充电等配置。

    其动力除提供燃油版外,还有望提供两种版本的混动车型,一种是采用日产e-Power动力系统,另一种则采用三菱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