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7代伊兰特9.98万起 这个"汤"换得妙

时间:2020-10-26 10:58: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第七代现代伊兰特上市了,价格还真不贵。9.98万的价格几乎让你感觉不到花十万块买辆"出租车"的心态。妙就妙在它上市的时间选择上,眼下各地的老款伊兰特出租车几乎正在被纯电出租车所取代,所以新款车主不用再担心被人指着说自己开的是出租车了。再说第七代伊兰特的外观也大变样了,几乎没有了一点和老款相似的线条和细节,所以这"汤"还是换的挺妙。至于有没有换的"药"嘛,已经在领动身上服役多年的两款引擎,现在不就在新伊兰特"肚子"里呢嘛……

    2020年10月25日晚,第七代现代伊兰特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新车基于现代品牌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前进气格栅呈现出了非常夸张的造型,中网设计源自天然矿物的空间感,呈现出一种多面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车头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完美融合,将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进一步提升。

    车侧线条凹凸有致,从前翼子板末端提拉延伸至后门末端,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车顶与车身采用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前后翼子板凸出车身,并搭配了五辐式的轮圈,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宽高比高达1.28,有效地降低车辆的重心,带来实际操控性能的提升。车尾层次感分明,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上形成一个大“H”形的现代车标LOGO,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后包围也采用了双色设计,并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但在包围造型上体现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思路。

    车内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设计,巧妙的用副驾左边把手将车内前排空间划分为两个区域,并在特定型号的车型上使用双色搭配,时尚感浓郁。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的双连屏设计,在角度上作出了向驾驶席倾斜10°的细心设计,以便驾驶员观看。搭配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式换挡杆,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部分中配及以上车型带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前后泊车雷达、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及方向盘加热等;而一些顶配车型带有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64色车内氛围灯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3.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4.9L;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2L。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