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奥迪Q8售76.88万起 仅配置小升级

时间:2020-10-26 10:09: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奥迪Q8的2021款新车,其实在外观和动力方面的变化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仅仅是配置上针对舒适和便利还有环境健康方面有几处升级。至于价格嘛,还是在老款的价格区间基础上平均涨了5万元左右,不过对于这个价位的消费者群体,5万10万的基本上就是小调整,不算涨价。对于市场而言,想买这款SUV的人只分两种,卖的起的和买不起的而已。

    近日,奥迪正式宣布2021款奥迪Q8在中国市场上市,推出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8-101.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给人极具运动感的风格。其中新款奥迪Q8 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新增传奇黑光包,前脸、侧边、尾部等处均采用了高亮黑装饰条,使得整车更具神秘感。此外,在该车型基础上,奥迪还推出了暗夜骑士限量版车型,搭配限量版专属黑色奥迪四环LOGO,带有红色Audi Sport标识的23寸专属全黑轮圈等。

    车内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将标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和自适应空气悬架,并升级MIB3娱乐系统内置奥迪车载应用商店Asterix。此外,奥迪Q8 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及以上配置的车型,均配备豪华四区空调,并匹配带香氛系统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及过敏原过滤器;同时,奥迪Q8 55TFSI quattro车型将还标配智能泊车功能,顶配的奥迪Q8 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搭载四轮转向系统。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2.0TFSI和3.0TFSI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TFSI发动机则配合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采用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