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捷尼赛思G70亮相 以驾驶员为中心

时间:2020-10-22 18:1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新款捷尼赛思G70车型在韩国全球首次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提升用户的人机交互与驾乘体验,并将会先在韩国本土销售,有望于2021年在海外市场销售。

    新款G70换装了捷尼赛思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钻石形状的设计,内嵌网状纹理,整个造型酷似“盾牌”,视觉效果突出。两侧大灯组还加入了分体式LED大灯结构,并利用双日行灯突显轮廓,上下一分为二的长条形设计极具辨识度。此外,前机舱盖上的筋线与前包围三段式的散热开口造型,都凸显了新款捷尼赛思G70非常年轻动感设计理念。

    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平直的延伸至车尾,前粗后细的设计让前后翼子板凸显出非常强大的肌肉感,前翼子板下方还配有一个开口,可引导轮圈内部的空气及时排出,以优化整车的空气动力学,再搭配大尺寸的轮圈与红色的刹车卡钳,显出极佳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mm,轴距为2835mm。车尾设计简洁,后备厢盖末端采用了上翘的鸭尾造型,两侧标志性的Quad Lamp尾灯也使用了分体式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微微上翘的造型也是受到捷尼赛思LOGO上高耸翅膀的启发,彰显出独特的美感。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设计,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同时,新车将提供12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采用了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倾斜设计,更加有利于在驾驶过程中操作。全液晶仪表盘与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与全新设计的UI交互,中控部分及扶手箱都采用了皮质包裹,门板内侧及沙发座椅都采用真皮+缝线包覆,无不彰显出满满的豪华感与时尚感。配置上还将使用最新的OTA无线更新系统,并搭配代客模式、CarPay(汽车移动支付功能)和手机无线充电等。

    其动力系统将延续现款的2.0L L4涡轮增压发动机、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同时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可选,而四驱系统则新增了漂移模式。三款不同发动机的车型都增添了全新的“ Sports +”驾驶模式,能进一步优化发动机和变速箱编程,使驾驶员能够充分发挥G70的性能潜力。此外,带有运动型套件的3.3升V6车型还增配了可变排气阀门,使汽车具有更强劲的排气特性。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