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星途TXL售13.99万起 内饰进化是亮点

时间:2020-10-21 08:56: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款星途TXL居然卖13.99万起,是奇瑞飘了还是有这个自信?光从外观上看肯定觉得有脱胎换骨的变化,但是进入车内看,感觉就截然不同了。如果说老款仅包裹上了一层时尚的外壳,那么新款星途TXL的内饰则越来越靠近科技与时代的审美了。双联屏是不新鲜了,那拨动式挡位控制区少见吧。还有隐藏式屏幕设计的空调控制,改善了调节时要占用导航和互动信息屏幕的问题,互动触控板让习惯了笔电与平板的年轻人轻松上手…但最大的亮点,还是前部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保留,与那些强加屏幕后必须遮挡中央出风口的竞品们相比,奇瑞这次至少是用心了。

    2020年10月20日,新款星途TX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3.99-17.59万元。新车基于星途M3X平台全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气势。时下流行的宽阔中网,多辐横贯式的造型营造出大气的视觉效果,搭配两端竖条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上方柳叶式大灯组,使车头造型更具运动感。

    新车比例依旧舒展,两段式高腰线让车侧看上去不那么刻板,上扬的后端腰线勾勒出了一个较有力量感的肩部,同时也与上扬的后窗线一同塑造出了带有一丝运动气息的前车身。此外,较高的窗线让车窗与车身的高度比例看上去多了一些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85mm/1730mm,轴距达到2800mm,空间超越同级车型。车尾呼应车头,横向线条与贯穿式尾灯,拓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后保险杠两侧竖条式的反光板设计也与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统一,而镀铬装饰的适当点缀,也为新车增添了一定的高级感。

    车内同样由大量横向线条组成,看上去干净利落。层次感较好的中控台上配备了贯穿式的双联屏,其中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的尺寸都达到了12.3英寸,且中控屏内集成了经过升级的“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具备人脸识别及声纹识别等功能。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则是一块带有温度调节旋钮的液晶屏幕,可以操作空调系统。此外,新车的电子挡杆规则地布置在了中央通道的左侧,为右边留出了安置杯架及储物的空间。

    其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会继续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用户选择。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