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运动家族S/RS系新车上市 46.88万起

时间:2020-10-21 08:2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0月20日,奥迪运动家族S/RS系列多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S系列推出新款S4 Limousine,售价46.88万元;新款S5 Sportback,售价61.98万元;新款S5 Coupe,售价61.98万元;新款S5 Cabriolet,售价70.88万元;全新S6 Limousine,售价92.98万元;全新S7 Sportback,售价100.98万元;RS系列推出新款RS 4 Avant,售价81.28万元;新款RS 5 Sportback,售价83.68万元;新款RS 5 Coupe,售价85.98万元。

S系列

    此次发布会中,价格相对亲民的奥迪S家族多款新车上市,其中新款S4和S5亦是现有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两车的外观设计均融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在灯组、前后包围、轮圈等处的造型做了小幅修改,看上去更富科技感。此外,新款S5继续提供四门轿跑、双门硬顶和双门敞篷三种车型结构供选择。

    内饰与旧款车型依旧保持了高度一致,仅扩大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面积,同时内部的UI设计做出了变化,信息显示更加直观易用。而在配置上均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S运动座椅等配备。两车动力也继续搭载现有的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而全新奥迪S6和S7则是基于全新一代A6/A7打造而来,外观在原有全新设计的基础上做了运动化处理,在包围和前唇增加了银色装饰条,同时两车的进气格栅均带有两条镀铬装饰,增加了精致感。作为性能版车型,两车均配备了大尺寸轮圈和更高性能的制动系统,银色后视镜外壳、车头的S标识以及车尾处的四出排气管口,细节之处彰显出高性能的身份。

    内饰同样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处增加了一些凸显运动的元素或材质,以及专属的S徽标。配置上均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抬头显示、渐进式转向系统等装备;S7还额外标配了智能激光大灯。两车动力将搭载2.9TFSI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RS系列

    新款奥迪RS 4 Avant、RS 5 Coupe和RS 5 Sportback,可以算是目前在售车型的中期改款,在诸多运动套件的帮助下,新款RS 4 Avant的外观比普通的奥迪A4犀利不少。同时独特的“瓦罐”身型,也注定了RS 4 Avant的独特存在。另一边新款RS 5,也是对外观设计作了修改,将使用奥迪家族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在六边形格栅上方增加了致敬经典的三段式进气口,前后包围造型也变得更具攻击性。新款RS 5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幅度要比新款RS 4 Avant小一些,不过依然提供Coupe和Sportback两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RS 4 Avant和RS 5的内饰与各自的旧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均配备了表面包覆Alcantara材质的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带有蜂窝状风险的一体式运动座椅。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它们不但面积有所增加,而且内部UI设计也进行了调整。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RS 4 Avant和RS 5也将继续搭载现有的2.9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千瓦(45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带有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1秒和3.9秒,极速均可达到280km/h。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