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尚X5预6.99万起 11月上市像CX-5

时间:2020-10-20 14:2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长安欧尚X5虽然定位和价格都比长安CS75要低,但并不影响它通过设计亮点和价格优势抢占市场的决心。毕竟预售价格6.99万起的价格确实挺香,而且外观设计上还能处处看到长安马自达CX-5的线条和影子,反而比CS75的外观更诱人。如果觉得1.6L的车型动力不够新,那8.39万就能来一辆长安蓝鲸1.5T+7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是不是也比10万余元起步的CS75更吸引人?想少花钱买辆SUV还能兼顾动力,平台与外观设计……欧尚X5还行。唯一的缺点就是11月中旬才上市,可能很大一部分持币消费者会忍不住买了已经开始优惠促销的捷途或者哈弗了。

    2020年10月20日,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即日起开启预售,共将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9-10.59万元。新车采用了名为“塑光设计美学”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线条简练凌厉,光瀑飞流前格栅由三重叠影构成,由九道高光格栅条、八道暗影格栅条和五十二个立体暗格矩阵共同组成,还增加了红色的“S”标志。前后采用了相同的灯组造型,官方命名为“闪电光镰”类似闪电形态,点亮后显得尤为犀利。

    车侧双腰线设计平直犀利,并将座舱后移,同时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整体车身轮廓运动姿态十分明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毫米,轴距2710毫米。尾部采用了运动型SUV常用的设计手法,重心较为靠上,加上车尾上方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以及尺寸较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运动气息十足。

    车内采用了非具象主义的立体构影设计,红与黑的搭配板并加入镀铬处理,增强了运动感。同时中控台设计简洁,空调控制面板采用实体按键设计,10.25寸中控屏与7寸数字仪表盘的搭配,看起来很有立体动感的活力风格。配置上还将提供人脸识别、360°全景影像、手机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座舱、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子驻车等功能。

    该车基于长安MPA专属SUV平台打造,动力提供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2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和161牛·米。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模拟8挡)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