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G领航预售9.98万起 搭1.5T/2.0T发动机

时间:2020-10-19 09:24: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0月17日,上汽名爵旗下全新SUV——MG领航正式公布预售价,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1.5T车型推出4款,2.0T车型推出2款,预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名爵最新的第三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视觉冲击力。巨大的类似鲨鱼式的进气格栅,十分吸引眼球,且大胆的采用了撞色涉及,灰色车漆搭配红色下唇,动感十足。头灯更锐利,但没有采用很多品牌使用的贯穿式风格。

    车侧线条非常简洁,腰线在经过后门之后会有一个向上的扬起,以提升视觉上的力量感。轮圈采用了非常运动样式的19英寸规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属于比较主流的紧凑型SUV车身尺寸。简洁的尾部很有层次感,双C字形的LED矩阵式尾灯,狭长且有格局感,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丝毫不输给前脸。

    车内风格与HS相似,但在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用料方面依旧维持了名爵HS的高品质,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进行包裹,具有一定的档次感。空调实体按键采用全新造型,挡把两侧的按钮呈V字形布局。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并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来增加科技感。车机系统更简洁,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配置上提供有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PB电子手刹、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系统、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RCTA倒车预警等系统等。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127kW(173马力),峰值扭矩275N·m的1.5T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峰值扭矩370N·m的2.0T发动机。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最低配车型还提供6挡手动供选择,与2.0T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