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LIFE叫"来福酱"主打宅女群体

时间:2020-10-14 15:22: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东风本田LIFE的官方昵称出来了,居然是“来福酱”,并且要在武汉车展首发。这个名字既然定了,看来就是要和同平台的飞度来个清晰的性别人群划分了,毕竟这个很“霓虹”的称呼,有着浓浓的宅女风。而考虑到飞度一直以来的销量,基本上都是由小哥哥们,也就是“欧泥酱”来贡献的,那么拓宽一下性别市场,让宅女们买几辆“来福酱”也是个不错的增加销量的办法。但若是只在外观内饰配色上改一改,却没有配置特点和驾驶特性的女性向针对设计,最终的结果可能是连“欧巴桑”都不买帐哦。

    2020年10月14日,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LIFE车型官方昵称——来福酱,并将在10月15日开幕的2020武汉车展中首发。作为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新飞度一样会推出Sport版车型。全新造型的前格栅,配合两侧大灯组,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黑底色大灯内部搭载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突出。

    车侧前后轮眉均采用凸起的设计,搭配锋利的腰线,让该车拥有一定的光影效果。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多边形轮圈,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车尾设计饱满,与整车呆萌的风格相得益彰。熏黑样式的尾灯与前大灯相搭配,并在下方加入了尾部扰流板凸显新车的运动感。

 该车将配备多项全新配置,以及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辅助配置。其动力系统预计与广汽本田全新飞度一致,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5.6L/100km。传统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