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推新SUV 定位低于途观L接近初代

时间:2020-10-14 15:1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Taos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是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其命名源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小镇Taos,定位为紧凑型SUV,基于大众MQB平台而打造,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海外版车型的动力搭载了1.5T发动机,最早或将于2021年开始在海外市场销售。

    Taos车型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颇具气势。前脸细长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增强了前脸的一致性。侧方进气口呈倒“L型”,搭配底部护板,营造出较为强烈的凌厉感。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为贯穿式腰线设计,增强了车身的视觉长度。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和侧包围,搭配银黑色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较为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5/1842/1636mm,轴距2690mm,其车身尺寸比国产大众途岳略小,比途铠更大一些。尾部层次感丰富,采用与前脸相搭配的LED尾灯,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内依旧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幕,内置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软件。标配双色座椅,可选择织布、人造革以及皮革的材质座椅,顶配车型则搭配了咖啡色和黑色拼接座椅颜色。此外,新车还可选装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加热/通风的前排座椅、雨水感应雨刷等配置。智能配置上将配备IQ.DRIVE驾驶员辅助系统,可实现前向碰撞警告、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49牛·米,前驱车型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而四驱车型则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