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宝马1系新增三款车型 20.38万起售

时间:2020-10-13 09:06: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宝马1系新增三款新车型,售价为20.38-24.68万元。据悉,此次上市的车型中包含北京车展亮相的M运动曜夜版本车型,并新增耀目金、量子蓝与天际蓝三种车身颜色。

    此次上市的三款新车型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风格运动的M外观套件。而M运动曜夜版车型在保持M运动套装的全部运动化元素基础上,对进气格栅和后视镜外罩进行黑色高光处理,同时对排气管和运动轮毂进行熏黑式处理。

    车内依然采用富有层次感的设计,车窗控制按键、发动机启停按键、电动座椅调节键以及均升级金属光泽效果,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第六代宝马iDrive车机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互联功能。而125i M运动曜夜版还首次搭载性感出挑的熔岩红真皮一体式运动座椅。

    宝马120i车型的动力系统将会采用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而125i车型则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的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5秒。两种车型传动系统均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