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锐际新增三款车型 售价16.98万元起

时间:2020-10-12 14:25: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12日,新款福特锐际推出了三款新增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专属购车礼遇,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买锐际车型可享受59期超长贷—首付5万起,日供77元、全系享三年免费基础保养、置换锐际享终身免费保养、医务人员购车专享全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优惠政策。另外,即日起至11月30日,锐际推荐官享1000元推荐金。

    此次上市的新增车型包含两驱和四驱版本,其价格也进一步下探,拉低了该车系的入门门槛。其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圆润的前大灯,看上去更显萌态。黑色格前栅搭配银色装饰,下方采用仿空气动力学的内凹式设计且嵌有雾灯,运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没有进行加长。车尾设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尾灯点亮形式为L型,后备厢尾门中央的“ESCAPE”字样被保留下来,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车内较为简约,采用对称的中控台造型,同时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SYNC 3车机系统且底部附有实体按键,可实现与车主的语音交互,并拥有“爱奇艺车载版”、QQ音乐、喜马拉雅、订酒店/外卖/电影票/查询机票等功能。此外,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凸显出车内的运动感。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新车还将支持5种驾驶模式,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沙地,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