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汉兰达百万纪念款上市 售价32.58万

时间:2020-10-12 14:06: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截至2020年汉兰达国内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万台,与此同时,百年纪念款车型也将同步上市、该车新增百万车型logo、棕色内饰等专属套件,售价为32.58万元。

    汉兰达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是全球车主共同信赖的大中型SUV。2007年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第二代汉兰达于2009年引入广汽丰田国产,上市仅3个月就突破了单月5000台的销量,并连续4年位列1-3年保值率国产同级SUV第一名,保养指数与易损耗零件负担指数也被评为同级最低。不久前则获悉,全新一代的汉兰达将在广汽丰田第四生产线投产,综合下来整体规划年产能达到9万辆。

    百年纪念款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差别,仅增加了一个“百万纪念款”的专属LOGO标识,而车内配置则配备了专属的棕色内饰、豪华地毯、前排门边迎宾踏板、棕色木纹内饰等;另外,还升级了智能网联导航系统,为驾驶员行车提供更安全的辅助。

    新车动力将搭载型号为8AR-FTS的2.0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与带动态扭矩分配的四驱系统。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