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威G05 PRO或10月上市 50多项调整

时间:2020-10-12 12:19: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SWM斯威汽车官方获悉,SWM斯威G05改款车型或将命名为SWM斯威G05 PRO,并计划在10月中旬上市。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现款车型基础上,在看、坐、开、用四大板块进行50多项调整,有望在设计、配置、操控等方面有所升级。

    SWM斯威G05 PRO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身上使用了较多的锋利线条,特别是大尺寸直瀑式烤漆镀铬的前格栅,融入了意大利国旗相对应的“绿、白、红”元素,配合几何折线拼接而成的灯组造型,提升了整车的气势。

    车身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920L。尾部亮点在于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更高。

    车内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超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带来浓郁的科技感之外,软式材质包裹中控台触感舒适。几何图形发光面板随大灯自动开启,营造不俗的豪华感;全新设计的换挡杆配合车内多处钢琴按键,质感表现也很不错。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竖状造型,配合多处镀铬元素的搭配,视觉效果突出。

    新车动力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提供6MT和6AT两种变速箱可选;而2.0L车型只有手动挡车型,且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