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初恋广州车展预售 兵器宠物后玩感情

时间:2020-10-12 09:04: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哈弗初恋真的就要用这个名字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中上市了,在兵器系列和宠物系列之后,长城又玩弄起了“感情”车系。从价格方面猜测,“初恋”的尺寸和级别一看就是哈弗H2的换代,所以肯定不会很贵。从外观设计看,也就是前灯和尾灯的造型有了一些结构设计上的变化。但是从车名定位上说,就太有意思了。有了初恋,就得有失恋吧?有了失恋还得有移情别恋吧?情感这事情可能一两周就没有了,但车谁能开几个月就换了呢?但从好的方面想,情感的状态有多种多样,可以不停推陈出新……当然,结了婚的人就不要买这车了,不然媳妇总觉得你是找个法子怀念初恋呢。

    近日获悉,曾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哈弗全新紧凑级SUV——初恋,将在年底举行的广州车展中开启预售。作为哈弗H2的换代车型,新车基于长城汽车最新发布的柠檬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哈弗F系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中网,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内部运用网状纹理进行装饰,显得精致又大气。三角造型的雾灯区,使车头显得更加简洁大气,保险杠两侧布局了线段式的日间行车灯灯带,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车侧线条紧凑,依然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车门下方搭配独特的镀铬装饰,并带有哈弗英文标识。尾部造型饱满圆润,设计简约,并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装饰,让车尾更有层次感,更显宽大。尾灯设计独特,侧面看呈现一个T字型,正面看却是7字型。保险杠下方还做了扰流设计,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车内黑色+米白色的搭配,给人年轻时尚的感觉。中控台覆盖面料加入了波浪形的纹路,并加入了一条颜色鲜明的饰条点缀车厢,个性化十足。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全新HUD抬头显示系统,还可实现三屏互动。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先进的“情绪识别”功能,通过布置在车内的检测器,进行人脸识别、声纹识别、表情识别、疲劳监测等,有效降低因为疲劳驾驶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给行车安全带来更好的保障。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1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顺滑,起步快高速稳。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